還記得Gmail初推出時必須要朋友邀請才可以使用嗎?現在Google又來同一招了,不過今次推出的不再是Gmail,而是一直以來只有少數人有資格購買的Google Glass

 

Google Glass的邀請函,能買的一定要是美國居民及年滿18

 

Google剛剛公佈將會讓現時的Google Glass測試者邀請3位朋友購買Google Glass,收到朋友邀請電郵的用家可以在網上購買Google GlassGoogle就會在之後將Google Glass寄到府上,有別與現時的親身取貨。

 

除了開放Google Glass予更多人購買外,Google還宣佈將會為現時的Google Glass測試者提供一次性的硬體更新,任何於1028日前購買了Google Glass的測試者都可以獲得更新,將會獲得一副新的Google Glass和一個單聲道耳機。

 

 

說了這麼多,這件事其實不關你的,也不關我的事,因為現時Google Glass只在美國發售,受邀人士也必須為美國居民,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等或者問問有否在美國的親戚或朋友願意割愛。

 

 

Source: Engadget

 

全文: http://www.edenki.hk/passage/show/352

 

傑少電玩主Blog: http://www.edenki.hk/Passage/Issuer/5973c5a0-cbf8-4a28-9ce9-d4efc4abc0c4

arrow
arrow

    傑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