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有消息指LG將會推出第一部配備屈曲屏幕的手機G Flex,不過等了又等,甚至被Samsung擔了頭啖湯推出了首部屈曲屏幕手機GALAXY Round,終於LG在韓國發佈了這部新機,並會於11月在韓國公開發售,到底LG可不可以搶回Samsung的聲勢呢?

雖然與GALAXY Round同樣為屈曲屏幕手機,不過G Flex採用的是上下屈曲設計,而非GALAXY Round的左右屈曲設計,感覺上好像更貼合人的面形。

 

左右屈曲的GALAXY Round

 

規格方面,正如GALAXY RoundSamsung旗艦GALAXY Note 3是兩生花,G FlexLG旗艦LG G2的關係亦是一樣。與LG G2一樣,G Flex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3 GHz四核處理器、2GB RAM32GB ROM(可加Micro SD擴充)1,300萬像素和3,500mAh電池。唯一與LG G2不同的是螢幕,G Flex的螢幕達6吋,而且是屈曲的,比G25.2吋螢幕大得多。不過,螢幕細緻度就因為放大了及新科技的關係而有所犧牲,只有1280 x 720解像度。

不過G Flex都不是只有屈曲屏幕一個特點,G Flex的機背加入了自我修復功能,損毀割花可以在數分鐘內自我修復(當然大損毀不行),小傑我都還是頭一次聽到這個功能,如果是真的話真想拍條片觀察一下整個修復過程。

 

 

 

GALAXY Round一樣,G Flex初步只會在韓國發售,暫時未會否在港推出行貨,大家想買的話就要到先達買水貨了。至於價錢,暫時LG尚未公佈,不過我估計價格將會與GALAXY Round看齊,$7-8000一定不會錯。

 

全文http://www.edenki.hk/passage/show/346 

傑少電玩主Blog: http://www.edenki.hk/Passage/Issuer/5973c5a0-cbf8-4a28-9ce9-d4efc4abc0c4

 

arrow
arrow

    傑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