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又到了,今個月有多款相機將會推出,就讓我傑少為各位數一數!

 

高倍變焦雙俠 Sony RX 10 Olympus STYLUS 1

高倍變焦相機近來成為DC界新潮流,SonyOlympus亦將會在同期推出高倍變焦機Cyber-shot RX 10STYLUS 1RX 10Olympus同樣採用恆定f/2.8大光圈,前者可提供24-200mm等效的8.3倍變焦而後者更達28-300mm等效的10.7倍變焦。感光元件方面,RX 10配備2,020 萬像CMOS感光元件,而STYLUS則配備1/1.71200萬像背照式CMOS。兩者互有優勢,有興趣的可以先試試才決定。

 

Sony Cyber-shot RX 10

價錢: $9,490

推出日期: 11月中

 

Olympus STYLUS 1

價錢: $6,390

推出日期: 11月中

 

 

Pentax新單反旗艦 K-3

 

Pentax近日都算多動作,繼可換色K-50後,最新推出的就是旗艦單反K-3K-3特點在於其移除了低通濾鏡的2400萬像素CMOS感光元件、27點自動對焦以及防水防塵耐寒的功能。

 

價錢: $9,990 (淨機身)$10,990 (搭配18-55mm WR鏡頭)$12,490 (搭配18-135mm WR鏡頭)

推出日期已推出

 

Sony平價可換鏡無反 Alpha 3000

 

Sony最近在專業無反機上十分進取,繼全片幅Alpha 77R,在十月尾又推出了外形上十分像單反的無反機Alpha 3000Alpha 3000配備APS-C Exmor CMOS 感光元件和0.220萬點100%視野率的電子觀景器,而且售價十分吸引,相信會搶走一班入門用家。

 

價錢: $3,490 (淨機身)

推出日期已推出

 

最細micro 4/3 Panasonic LUMIX DMC-GM1

 

預計將會於11月登場的還有號稱目前最細micro 4/3無反相機的Panasonic LUMIX DMC-GM1。除了機身輕巧之外,GM1的規格其實都不算差,配備同系GX7都採用的1,600萬像素CMOS感光元件,而且感光度最高達ISO 25600。除此之外,GM1還加入了無聲拍攝和最快達1/16000秒的電子快門,相信不少女士都會愛上GM1

 

價錢待定 (美國售價為$749.99美元,折合港幣約$5,850)

推出日期: 11月尾 (估計)

 

Nikon首部支援GPS機種 入門單反D5300

Nikon首次於相機中加入GPS定位功能,用家只要利用D5300的內置GPSWifi功能將相片的拍攝地點記下,對於愛旅行拍照的用家相當方便。D5300配備1,600 萬像素CMOS感光元件,另外亦加入EXPEED 4影像處理器及省去低通光學濾鏡,可令畫質有所提升。

 

價錢$7,000

推出日期: 11月中

 

 

全文: http://www.edenki.hk/passage/show/369

傑少電玩主Blog: http://www.edenki.hk/Passage/Issuer/5973c5a0-cbf8-4a28-9ce9-d4efc4abc0c4

arrow
arrow

    傑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